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一首情歌……一个女生

昨天我想唱一首情歌给一位女生听,歌名名叫(说好的幸福呢 周杰伦),可是我没有勇气,回到家后我很后悔,心想为什么我不大胆一点,把我心里的话,说给她听,可能她不喜欢我吧,还是我们配不上,我看没有机会了,神啊救救我,哈哈…..他上次好像向我表明了不喜欢我,我们只能做朋友,永远只是朋友,每次看到他我好想和他说话,嘴巴总是开不了口,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能开口,爱个人好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许我明年才能见到她。。。。。。。明年见吧……希望她能看到我的blog…

11 条评论:

  1. 这是我的部落格,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回复删除
  2. 她是谁啊???雪。。。。吗??

    回复删除
  3. 不是,是j................

    回复删除
  4. 爱真的需要勇气。。
    梁静茹教的。。

    回复删除
  5. 是的,我听过,很好听

    回复删除
  6. 有时做朋友比做情侣来的好。。

    回复删除
  7. 是的,你有失恋过吗??

    回复删除
  8. 如果硬要说的话是有的。。不过那段恋情没有拖手过的啦= =哈哈

    回复删除
  9. 哦!!哈哈!!你就好,我谈恋爱一次都不成功过,呜呜呜!

    回复删除
  10. “感觉”这东西当然也少不了噢!
    祝你有勇又有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