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关于爱情的一篇日志

如果我是小鸟,我愿意带你飞翔,
飞去世界每一个角落,看尽天涯海角
虽然我不是什么帅哥,不是什么名人,
也不会体贴女生,不太会关心女生,不会浪漫,
不会说甜言蜜语逗你开心,但是我一个爱你的心,
就算你不爱我,我还是要说,
I love you,在我生命当中,时时刻刻的想你,
你是否在给我一个机会,考虑我,我会给你幸福的,
我很喜欢看到你微笑,因为你微笑,我会开心,
我会把所有不愉快的事忘记,别人说什么话,我不会去理会,
我理会的是你说的每一句话。。。。。。。。

爱,不是相互依恋的缠绵,不是海誓山盟的承诺;
爱,是默默付出的实践,是以真情体贴冷漠的温柔。

当黑夜的来临,当寂寞一个人的时候,
无法停止的心,想著遥远的你,想著无尽的过去。
夜夜等待著天空里的流星,数不清到底许下了多少祈求。
只希望你能爱我……只希望你能接受我……

从你不在乎的眼神中,我感受到你认为我很无聊。
但我不会因此而失望,也不会再去打扰你的生活。
或许这样我们之间才能维持一定的友谊吧!
虽然我的心中充满遗憾,虽然我并不知道你怎麼想!
但我都祝福你……想你…… 爱你

在石板上写,
在沙滩上写,
在海滩上写,
在褪色的扇叶上写,
在经历了千年风雨的苍老的树干上写,
最后为了让全世界都知道,
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我将用彩虹来写。

5 条评论:

  1. 这是抄那的 ? 如果是原创,你华文很好啊,加油。

    回复删除
  2. 上面是我写的,下面是找的,下面有一些我改一点点。。。。。

    回复删除
  3. 加油吧,我们会支持你。
    但,你好像没在我blog留过脚印。。。。

    回复删除
  4. 我现在去留下脚印,等我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