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我可感受到很多东西,也领悟到一些我以前没有去认真想的事情

这个礼拜,我可感受到很多东西,也领悟到一些我以前没有去认真想的事情,
原来在现实生活中你越想拥有的东西,就越得不到,无论感情,友情,我个人认为,
我自己不帅,想认识女生,我不敢走上前去跟她聊天,只能看着他,
我是个很内向的人,没勇气行动,对方人长的不错,
一点可爱,一点美丽,又有一点傻里傻气的,可惜我读垃圾班,
她又是读精英班的,又有男朋友,她条件好,我配不她,做人做到我这样,感觉很烂,我只会成催眠我自己,对自己说我一定能的,我要考到好成绩,我要做个有知识的人,但是往往现实中,我要做的时候,就好难,我需要的是什么,我从哪里开始,我自己也毫无头绪,难道像我这样读垃圾班的,就没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吗?谁能帮助我?还是我要靠我自己,再过一年,我们大家全部中学毕业了,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路,不知道他们的路会是怎样的,我的路又在哪里。。。。。。。

4 条评论:

  1. 你会问自己,就代表你已看到方向了。告诉自己一定能,你想要还是一定要 ? 认真思考吧。

    回复删除
  2. 是咯。。。
    加油加油。。。
    妹妹支持你哦!

    回复删除
  3. 谢谢妹妹,也谢谢tongtong,你们让我更有勇气面对将来。。。。

    回复删除
  4. 不用客气, 将心情抒发了,就要行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