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我不会写blog

其实我不会写blog
但是写blog能把自己的事说出来
与网友分享
心情会特别的愉快
最近我写blog
有什么事情都敢写出来
因为我知道我的blog很少了会看
呵呵。。。。。。。。
因为我不是什么帅哥
不像那些美女型可爱型搞笑型明星的部落格
有一定的人数在看
好羡慕哦!
有人写blog一夜成名
那我写blog呢。。。。
几时会有出头天
那就无人而知了
27号我要考试了
小弟打算闭关修练
闭关修练好像说我自己是武林高手的
哈哈哈,对不起,我不是自大
只是一种比喻罢了
我不是很会读书的人
我没什么期望
只希望能够拿到及格
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要考试了
有谁能给我加油给我信心
最好是给我答案啦
酱考试才得心应手。。。。
考试如果拿到好成绩,我会报答那个人的
算了,不要痴人说梦话
是不可能的咯!
好了,今天写到这里
希望看的人能给我一点评论
就算是一个字
我也会看

5 条评论:

  1. 希望你考试全科及格咯。。
    顺其自然就好。。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小弟,你信心不足,拿你写blog 的勇气去考试。祝你成功。

    回复删除
  3. 琪琪 我会尽我所能去考试,如果成绩出来了,我还是不及格,那我只好认命吧,谢谢你鼓励,你也要加油

    大哥 我真的能成功吗,如果我能成功,那就是奇迹的出现,你相信奇迹吗?

    回复删除
  4. 小弟,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