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初恋、暗恋、热恋、痴恋、苦恋、失恋

初恋~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 莫过于你慢慢地向我走来静静地诉说着「我爱你」

暗恋~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热恋~世界上最令人察觉不到的事情 便是你我在一起时那个不断流逝着的据说叫做「幸福」的曰子

痴恋~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苦恋~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失恋~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我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没有恋爱过~祝你能找到自己的真爱

9 条评论:

  1. 嗯~

    我收到了~

    你的祝福~!

    顺祝~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2. 很好的部落格~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中文部落格大赛……

    评审为何是那些有の没の专家?

    要选,当然是由网友来选~

    在这里,

    想邀请你~

    参加~

    ~格格部落~ShowShowの部落格排行榜~

    不管是

    自己的の部落格挑战

    还是想秀一秀你の部落格,

    一律欢迎~

    http://GeGeBuLuo.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3. 你好~
    我来回访了。
    ————————————————————
    以上所说的,我只属于没有恋爱过^^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每次恋爱都失败。。。。。

    回复删除
  5. 呵呵,祝大家找到自己的恋爱咯~

    回复删除
  6. 还有谁是在恋爱的???说说你们的心情!!

    回复删除
  7. 那个“暗恋”的,

    我真的很喜欢。。。。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喜欢我吗???哇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