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告诉我爱在哪里?

我以前暗恋一个女子,他很美丽,很漂亮,看到她的样子傻呼呼的,真可爱,但是我没有向他表白,我很后悔,几年后,她有男朋友了,我每天看到他们一直有说有笑,很甜蜜的样子,我真的很羡慕,为什么那个男生不是我,她有男朋友过后,我们就很少讲话,她对我不理不睬的,我心里突然感觉好心酸,叹,我现在只想和她做很好很好的朋友,酱也不可以吗?可能我们彼此长大了,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看法,她自己也有心爱的人了,才会对我不理不睬的吧!!告诉我爱在哪里???我想找到我的真爱,却不知从哪里找起,还是现在我以学业为重,情情爱爱的事放在一边,大了才去找我的真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