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难忘的毕业典礼

今天是天定国中毕业典礼
可惜毕业的人不是我
我还要读多一年才能毕业
我感到遗憾和无奈
让我震撼的是余兴节目
他们个个跳舞都很好看
我很喜欢他们跳舞的样子
魅力无限,青春无敌的美感
让我难忘哇。。。。。
还有中五生一起上台唱毕业歌
中文歌名是(第一时间)。。
其他的英文和马来问歌名我不太清楚
唱到一半。。。。。
我看到他们有人伤心的有人难过
毕竟他们在天定中学读了五年
人类是有感情的动物
哭是必然的 令我感动
我还真的舍不得我的朋友
看着他们的离开
心里不自觉的伤心
朋友啊。。再见了
朋友你们毕业了
我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去读更高的学院
拿到一张好文凭
出来社会
干一番大事业
也希望你们能找到一份你们喜欢的工作
友谊万岁。。。。。。
毕业的典礼也画上了句号
不知道明年毕业会有人来看我吗?
这还是个未知数。。。。
等待明年的到来。。。。。

2 条评论:

  1. 离别是为了下次的相遇,
    下次的见面肯定会有期待。

    现在电脑时代,天天‘接触’应该不是问题吧 ?

    回复删除
  2. 我怕他们以后会忘记我咯!
    我有些朋友没有上网聊天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