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人比人比死人...你相信这个说法吗?

你会将自己与其他人相比吗? 你介意别人拿你跟其他人相比吗 ...
同意这说法。我是不会跟其他人比。也反对自己跟其他人比
因为心态平和才是最重要的,人活在这个世上为的是什么,是比人厉害吗?比人强吗?
是不是就由你们自己选择,自己去了解和思考,
我个人觉得我不会去和别人比,
普通就好,所谓知足长乐,我们要知足,
我不去和人比,心也感觉清静,人也活的开心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我没了竞争的原动力,
我的考试年年都名落孙山,年年都进差班,
说来伤心,我积极去努力学习,但是没有一次是成功,
到底什么原因导致我失败,说真的,我自己也不清楚,
希望老天能祝福我,学业猛进。。。。。
希望在明天,奇迹在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