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我太放纵我自己了

这几天我超没心情读书的

一来我班的女学生被老师打

二来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的情绪

最近天气很热

让我我很容易发脾气

加上我太放纵我自己了

老师讲课我没有心听

很快的今天考试了

也没心做 我想成绩很差吧

如果我能选择我希望时间不要那么快过

太快过 好难受的

剩下五六个月我们中五就要毕业了

舍不得学校的朋友

还有几个老师

他们都曾经有恩于我

我也不知道怎样报答

有些老师很用心的教我们

说来我有点对不起老师

17号是教师节

我有句话想对某某老师说

对不起 我辜负了你们

我想做个平凡的人

快快乐乐的生活

世间太多烦恼的事了

好了

不多写了。。。

1 条评论:

  1. 烦躁的时候,不妨调整呼吸,放慢脚步...

    来...呼....吸...呼....吸....


    加油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