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夏天

当太阳努力爬上来窗前

我怀念那鸡毛蒜皮的童年

谁能给我回到那个夏天

吃火锅吃皮萨吃拉面吃牛扒

还记得鸡蛋炒黄瓜

喝咖啡喝可乐喝绿茶

都不如喝家乡小溪的水

某位同学兜里揣着5块钱

拿了小浣熊的卡片不要干脆面

拉拉手好朋友拉拉说拉没错

拉完拉链要洗手

撒撒手啥没说很洒脱小时候

哥哥还是好朋友

满街玲珑城市里什么都有

回到熟悉的地方

找不到老朋友



当太阳努力爬上来窗前
我怀念那鸡毛蒜皮的童年
我就爱穿NIKE

我不要D&G

吃完棒棒冰要赶回家看宠物小精灵

当雨点悄悄滴下来屋檐

我怀念那狂风暴雨的昨天

hanmeimei和lilei

很明显在早恋

八卦教务处主任居然没发现

错过的夏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