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一个傻子痴心的爱

在一个偶然的互动
我爱上了她
也许这就是天意
毕业后的我们都相隔两地
虽然有通讯聊天
我一直没有积极的行动去陌生的城市找她
直到一年后,当我终于鼓起勇气去找她
很开心,她被我的痴心打动
也许是远距离的关系
我们在一起不到两个月就一些事情分开了
原因是因为我的幼稚行为和互相不够了解
我觉得能在一起不容易
为了挽回她
我们放弃了家乡工作去了新加坡找她
但一切一切的改变不了
她希望有人能照顾她
当我知道他有男朋友
我心理很不好受
但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改变不到的事实
我想念她,假期的时候我独自一个人去那些我曾经和她在一起的地方
她送给我的东西,我到现在还留着,钱包和背包
虽然我送她的东西,她说丢了,突然觉得我送的东西真的一点价值都没有
回忆那时和她在一起的画面
也许我是傻子,我还希望在街上的遇见她
甚至忘不了她,还是祝福她
换了的只是一句陌生的回答
关我屁事
我不懂为什么我对他那么好
也是我恋爱经历很少
不懂的去关心她
让她绝对没有安全感
从台湾毕业回来
其实我的心中还是有她
来了新加坡三个月多了
我发梦都想着她
单身的我
在新加坡看到很多一对对
我很希望其中一对是我和你
当我看到她和他男朋友在一起回家乡的照片
我的心真正放下,看着她甜蜜的表情
就知道她现在过的很好
祝福你啦,谢谢你在我生命出现过的人
谢谢你我才会来到了sg
如果你以后遇到什么事情
我还是你永远的听众
再我还没有新女朋友前
我的心还是在你那边
就这样祝福你
(好好对她,她是好女生来的,她虽然有点公主脾气,有点无理取闹
,但给她多一点体贴和耐心,好好照顾她,这是我想对那个男生说的)
我会好好的过生活,努力寻找适合我的人,努力的工作,做个成熟的人,因为我不想被人说幼稚,也不会整天说想爱情的东西,人生除了爱情,还是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去追求的。。。。。。。愿你过的健康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