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那一段忘不了的爱情 - 第二章 人生中最開心的倒數(牽手,聯誼舞,倒數)

20131231號,
这一天2013年最后的一天,我依稀想起去年2012后悔没和朋友去倒数,而呆在宿舍里忙着赶期末作业,今年我要告诉自己这次一定要倒数,所以就约了sim他们一起,一大早起来,又是顾展的时间,去带学校,忙完了准备展览的东西后,就开始找人哈拉了,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我眼里只有“她”,走了过去见到了她
“喂,昨天有人穿得好漂亮哦,可是今天。。。。。。算了吧”心里就是想赞她美丽一下,然后又说她不美。

人如其名,她就静静的,爱回答又不回答的,嘴巴笑笑,突然又很凶的眼神,

然后我就去忙我的东西了,因为在高凤的b栋大厅展览,地方不是很大,走来走去,都会遇到她,突然看见她在视听区,我就走了过去,做在她旁边,一直都不停说话,其实我蛮罗嗦的,我想制造话题,说起她有兴趣的事情,比如她写的小说啊,喜欢的女子团体,等等的,终于终于的她回答了,好开心啊可以和她一起聊天,我很少接触女生的,不太会说话,但还是硬着头皮说了,聊了一阵子,突然被其他同学看到我和她两个人在视听区聊天,起哄了,可能是她是女生的关系,很害羞,她要起身走了,我就马上不知觉的牵起了她的手,长那么大还真的没牵过,就这样我牵了,我还感觉到她没有很抗拒,但最后我还是放开了,顾及到女生的面子,现在想起觉得太笨了,为什么当初不要直接牵了走了。。。我真是个大笨蛋啊!

过了一阵子,老师突然兴致勃勃的说要教大家跳联谊舞,联谊舞都是要找一对对,我就不要脸的再次牵了她的手,和她配成一对的跳,可能我太紧张了,手一直流汗,说真的牵了她的手我的心跳得很快,不懂为什么,我还记得她还是那样得表情爱笑不笑的,傻得可爱。。。。。。

今天是2014年得最后一天,我还记得为了给他看到我干净得一面(因为我很多胡须),特地去剃了,为了就是见她,和她一起倒数,我们就一班同学一起去高雄梦时代倒数了,我想和她一起牵手,一起去吃东西,因为有其他同学在,最后我还是牵不到,倒数演唱会,我跟着歌手唱歌给她听。。。。。。这一首歌是严爵 唱的,现在一边听着一边写小说的触景伤情

失去你 失去超能力
失去你 不可能续集
复制一百个分身 一百个替身
复制不了一公克灵魂

好的情人 对不起好的情人
飞奔的倒带人生 留给我一张票根
当自己最后栽在 自己手里
比起心痛 没有心还更痛


时间好快啊,我好想相处久一点,但时间不等人,到了12点了,烟花四起,我想抱着她对她说,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我虽然不是很好的男生,但我不是花心的,如果你和我在一起,任何事情谁对谁错,我都会先说对不起,我可以包容你,因为我爱你,但那天她的表情很不好,我最后没说了,久静静的陪着她过完倒数。。。。

我想對你說 :今天是我最开心倒数的一天,因为有你在,我很想完成这小说,因为我答应过你,我不想被说幼稚,说到做不到,听不进去劝告,分手了,我很努力找我回我觉得有意义的事情,写小说是我其中一个觉得有意义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